台灣飛紐約 全日空評價體驗

全日空的總評,

1.經濟艙餐點沒有傳言的那麼厲害,座艙設備其實沒有特別新穎

2.台灣飛日本這段跟其他航空差別不大,經濟艙座位也是狹小的要命。如果是台灣飛日本,就不用選ANA了,完全沒有花錢享受的FU。

3.長程的座位,靠窗的兩人座蠻舒適,很有小天地的感覺,大推薦。
後半部的引擎聲音蠻大的,會受到影響的人請斟酌考慮。
(日本飛美國這段座位很寬敞,寬度是我160cm的人手可以伸直,指尖剛好碰到前面椅背)

4.影片部分包含很廣泛,有不少熱門中文字幕的電影(我看了海邊的曼徹斯特/動物方程式),日本、台灣、韓國的綜藝節目、亞洲的專輯音樂等等。

5.全日空蠻好睡的,椅子的調整是坐墊往前滑動,枕頭也可以調整凹出,讓頭可以靠著




這次真的太幸運可以訂到ANA往紐約的來回機票,在東京成田轉機1次,一個人票價36,242元(含稅),問了在美國的朋友才知道算是非常划算的票價!

但我心裡不這麼覺得,因為半年前我曾經搜尋到日航的三萬左右含稅票(黑臉),但猶豫猶豫就沒了TAT (只能自我安慰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),不過能在成田轉機下去購物也是很開心~

全日空的機票,我是透過skyscanner搜尋往紐約的來回票,發現ANA有36000左右的票,就直接上ANA網站上查詢,在5/21日(兩個月前)訂到7/18日往紐約來回票。

訂票的時候,系統通常會給你那天的前後機票價錢,可以彈性挑選去、回都比較便宜的日子來訂票。

訂票的時候發現只有機尾附近可以選擇了,日本到紐約段,去是搭右方三人位,回來是搭左方(飛機後段)的兩人位。

機尾的好處是上廁所很方便,有三間廁所,但是餐點容易沒有選擇 (都是二選一),以及引擎聲音有點吵。

飛紐約的航段 (777-300ER),機尾有兩個人的靠窗座位 (座位表請點) ,我們選到這個位置,加上座位之間的空間還蠻寬敞,身高160的我,手腳伸直都不會碰撞到前面的位置。

很舒適又有兩人小空間的感覺,以往12個小時都會很痛苦的旅程,意外很快就度過了,超推薦。

飛機大概都只有38排,台灣飛日本段 是(2-3-2)的位置,東京飛美國則是 3-4-3的位置。

餐點的部分,因為坐在機尾的關係,會遇到有選擇但不能選的狀態QAQ,都是兩種套餐給你選。

日本飛紐約這段,中間真的覺得有點餓很久的感覺,早餐通常都會快抵達前才提供給你,但中間還是可以去要小零嘴來吃。

我自己覺得吃過幾家航空的飛機餐,全日空原本網路傳言是很好,所以我期待蠻高的,但實質上吃起來覺得跟華航差不多,口味偏鹹,但大多都是日式餐點。

這是天婦羅餐,有冷面和燻鮭魚,通常茶類提供的是日式綠茶。


這是牛肉餐。


這是早餐,應該是牛肉飯喔。

這是西式早餐,歐姆雷。

菜單上會有兩種套餐讓你選擇。




實品長這樣。




同場就加映傳說中很好的前(錢?)排豪華的座位~~




其他航空相關文章:
 義大利航空(義航與華航聯營)飛羅馬進、威尼斯出
 阿提哈德航空 飛德國慕尼黑進、法蘭克福出
 泰國航空 飛英國倫敦
 國泰航空 飛日本成田
    奧地利航空 臺灣-成田-維也納-倫敦
    樂桃航空 台灣-大阪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嘉義皇品酒店婚宴與住宿經驗

從台灣去義大利(機票)

東京市區到橫濱+港未來線 無腦交通方式推薦